教师美育系列活动:“香囊传思,艾叶缠情”端午主题亲子活动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299

 各基层工会、妇联: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美育精神,近期由校工会、妇联主办,教育学院工会、妇联承办教师美育系列“博雅绘艺,物语传情”主题活动,现举办第一期“香囊传思,艾叶缠情”端午主题亲子活动。通知如下:

人员范围:学校教职工及5-14岁子女。为保证活动质量,限报25组(每组由教工+子女2人组成)

活动时间6月5日(周六)14:00--16:00

活动地点13号楼109活动室

活动内容:结合端午传统佳节,介绍端午节的由来、习俗,在老师与助教的指导下,动手制作端午香囊,并尝试包粽子,亲子共同合作与分享

报名方式:在妇联工作群中转发“报名小程序”。请参加活动的老师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小程序填写报名信息,报名额满截止。报名成功将于4日收到确认短信。



因涉及物料准备,请报名成功的老师务必按时参加活动。

 

 

江苏师大工会、妇联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