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工会大讲堂第二讲——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之“中高考考生家庭心理辅导”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216

各基层工会、妇联:

2021年中高考即将来临,为帮助广大教职工及子女调适考试压力,树立积极良好的迎考心态,我校联合在徐高校、徐报集团汉风号客户端共同举办工会大讲堂第二讲——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之“中高考考生家庭心理辅导”讲座。活动特邀李梅教授现场为教职工及子弟提供专业细致的指导。

为便于活动安排,请各基层工会、妇联通知相关教职工,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讲座主题:中高考考生家庭心理辅导

主讲嘉宾:江苏师大教育科学学院  李梅教授

     间:5月22日(周六)晚19:00

     点: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和平路5号)

5号教学楼105室

参与方式:线下、线上参与。

不能到现场的家长和考生,可在汉风号客户端收看此次讲座直播。方法如下: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汉风号”,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汉风号客户端。

 

安装完成之后,打开汉风号客户端,点击顶部导航直播”频道,点击进入;找到李梅教授讲座直播图标,在直播开始时段内,点击收看。直播支持回放。

 

 

 嘉宾简介:

李梅,江苏师大教科院心理系教授,中华家文化研究院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婚姻家庭咨询师。江苏省心理学会、家教学会理事。经常为社会各届开展心理讲座和心理服务,多次被中央电视台,江苏教育电视台,扬子晚报等媒体采访报道。 

 

                                       校工会、妇联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