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招聘】毕业季,“绽放出彩人生——云招聘”等你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0

由省妇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妇儿基金会联合联合举办,省女企业家、省妇联新闻媒体与网络信息传播中心协办,智联招聘承办的“绽放出彩人生——云招聘”为您搭建求职平台,有效破解现场招聘信息覆盖面小、招聘方式单一、受时间和空间等限制较多的问题,让求职方和招聘方云端交流,为企业解决人才需要,助力大学生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0日-6月10日 

参加方式: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进入平台

大学生求职端口

大学生求职端口可以对职位、公司进行搜索,并可就行业、职位、企业所在城市进行单项选择查看,也可以对任职学历要求、公司规模、公司性质进行综合筛选,快来看看是否有你心仪的工作呢?

  

企业招聘端口

企业招聘端口扫描二维码后会有企业操作指南,进行账号注册提交审核资料后,通过前台界面管理可以发布职位和收取/筛选简历,活动当天还可通过智联企业版APP进行在线咨询和视频面试(pc、手机APP均可使用)等操作。

 

 

(转载自徐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