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工会和妇联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59

  

  

    39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工会和妇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并讲话,各基层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教职工文体协会会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主席潘永亮首先传达了省教科工会、市教育工会会议精神,并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会工作,对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部署;校工会副主席、妇联主席裴笛布置了2018年妇联工作;会议还对工会和妇联近期活动作了安排。

  岑红副书记在会上代表校党委对全校工会、妇委会干部2017年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岑书记强调,2018年工会和妇联要加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岑书记要求工会、妇联组织及干部,一要注重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和妇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强化创新,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会和妇联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三要改进作风,严格考核,进一步加强工会和妇联的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岑书记希望大家在2018年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为实现学校两大发展目标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