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537

日,我校妇联在泉山校区分测中心会议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相关工作。来自全校各单位的基层妇联主席、干部、女教及女大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校妇联主席、徐州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裴笛进行了宣讲。活动由地测学院党委书记、校妇联兼职副主席尹萍主持。

裴笛主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章程修改的主要情况,并将党中央的致辞以及国务委员、全国妇联主席谌贻琴的闭幕式讲话精神向与会人员作了全面介绍和深刻解读。此次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作为江苏师范大学妇联系统当前工作重点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结合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江苏师范大学妇联将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巾帼之志,谱写中国式教育现代化江苏师范大学新实践的巾帼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