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一品项目】“定格世间美好,浮游爱在心间”浮游瓶制作活动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39

各基层工会、妇联:

为增强教职工的审美与动手能力,感受生命之美,提升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由校工会、妇联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一会一品项目“感受植物韵律 尽显芳华之美”系列之“定格世间美好,浮游爱在心间”浮游瓶制作活动将于近期举办。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3月23日(周四)下午14:00—15:00

二、活动地点:泉山校区26号楼104室(东门原校医院东北方向)

三、人员范围:面向全校教职工,为保证活动质量,限报30人

四、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三个环节:1.工作人员进行浮游瓶讲解演示;2.参与活动的教师进行现场实操;3.成品交流与分享。

五、参与方式:浮游瓶制作、植物相框制作,为不同时间段的系列活动,于当日下午先后进行。有意参加的老师可选择其中一项报名,不重复报名。

    请于3月22日15: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真实报名信息,额满为止。联系人:陈老师,电话:18752121632。

 浮游瓶制作活动



校工会、妇联

20233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