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2022年度“徐州市三八红旗手”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10

各基层妇联、工会:

根据徐州市妇联《关于评选表彰2022年度徐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知》(徐妇发〔202241)精神,我校可推荐1名“徐州市三八红旗手”候选人。请各基层妇联、工会认真学习文件,在所在党委的领导下,按规定程序做好推荐工作,在全校范围内推荐1-2名(本单位最多推荐1人)优秀女教职工为候选人。

报送要求:根据上级要求,近五年已获得市级及以上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的不作为候选人重复推荐。推荐本单位人选需填写《徐州市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登记表》(附件2),推荐其他单位人选可报简要信息(姓名、单位、简单情况),材料经所在单位党委审核盖章后报送。

报送时间请各基层单位于115日(周日)12:00前将推荐结果(登记表word版、单位签名盖章的照片)发送至校妇联邮箱(fulian@jsnu.edu.cn),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赵莉,电话83656099(56099)。

 附件1:关于评选表彰2022年度徐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知.pdf

附件2:徐州市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登记表.docx 

 

 

校妇联、工会     

2023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