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好家风·欢庆二十大丨“我家这十年”图片展播(七)杨龙、邵可青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985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间,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每个教职工家庭都迎来了一些幸福的新变化。为进一步汇聚家庭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我校举办“我家这十年”家庭图片展播活动。

一张张旧时照片,定格了家庭的美好,珍藏着宝贵的记忆,记录着时代的变迁。让我们以影像为媒,一同回忆光阴与陪伴的故事,一起感受良好家风带给我们的温暖、感动和力量。


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  杨龙、邵可青

“陌上逢时花正艳,复十年更恋朱颜。”鲁皖向苏的双向奔赴,唯美了我们注定的邂逅。有君,卿心欢喜;有卿,君心喜欢。2012-2022,从志于学到成于家,再到立于业,是我们最难以忘怀的十年!

十年来,“事事情情,我们融融洽洽;风风雨雨,年年暮暮朝朝。”同窗三年2014年硕士毕业,我们留做科研助理,在工作中不断磨砺成长,坚固了彼此的革命友谊,更坚定了携手一生的决心和信心!


十年来,“从来不慕天上仙,只流连烟火人间。”一家,两孩,三餐,四季,静默相守属于自己的“微幸福”


十年来,“筚路蓝缕不复再,终待无忧花儿开。”忘不了一起度过的清苦,后来,房大了,车快了……我们依旧是对方的最爱


十年来,“亲人在侧,师长提携,如沐春泽。”努力工作、认真生活、互相扶持,工作进步,生活改善,儿女成双,家庭和睦!

 

我们的小家,还很年轻。未来道阻且长,我们仍将初心不改,奋力前行,继续为江苏师大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校工会、妇联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