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一品:教师美育系列活动之“衍生万物,指间传情” 教工衍纸艺术体验课程圆满举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0

11月2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雅润女子学堂里暖意融融,笑声阵阵,“一会一品”教师美育系列活动之“衍生万物,指间传情”教工衍纸艺术体验课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妇联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工会妇联、雅润女子学堂承办,我校教职工以及主讲老师、助教等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课程内容为介绍衍纸文化以及学习制作衍纸作品的技巧。活动过程中,指导老师借助生动详细的视频、精美的图片和实物作品向大家展现衍纸作品的无限可塑性,获得阵阵掌声。教职工们迫不及待地分组协作,积极请教主讲老师与助教,与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了栩栩如生的衍纸作品。教职工与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充盈着整个学堂,温馨热闹的氛围久久不散。最后,大家纷纷与自己的衍纸作品合影留念。

本次教职工衍纸艺术体验课程的顺利开展,既让教职工们了解了衍纸文化,感受到亲手制作衍纸作品的乐趣,又使他们将生活与艺术完美融合,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重现日常生活中的美好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