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一品:“乒乓有约·快乐无限” ——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1

11月5日上午,由校工会、妇联主办,体育学院工会承办的一会一品项目“乒乓有约·快乐无限”— 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培训班于校教职工活动中心顺利开班。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刚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由于受场地的限制按报名顺序选录了3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另有多名没有报上名的教职工也来到现场进行了观摩。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体育学院乒乓球专业老师刘凌鸿老师和四位受过专业训练的学生进行理论讲解、动作示范和指导练习。计划每周培训二次,一共有六次线上和线下培训课程,重点内容是正反手攻球、拉球技术,乒乓球步法,发球、接发球技术,发转与不转球,搓球、挑打、拧拉,发抢、接抢、反拉等。

此次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培训班,主要是营造科学健身、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乒乓球爱好者的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