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谈情感·说生活”——在徐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435

各基层工会、妇联:

为有效凝聚在徐高校资源力量,为青年教职工搭建相识相知、沟通交流的联合交友平台,江苏师范大学徐州科大学、州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高校同举办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1111五)下午2:30

    点: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文峰大厦200A室(地铁2号线师大云龙校区1号口出。可由南京银行南边巷口往西100米左右的南进口入厦)

办单位:江苏师范大学徐州科大学、州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单位

加人:各高校年龄在40以下的单青年职工。

为保证活动效果,徐高校单身教职工谊活动持续并分期举办。本40人以内。将在学“苏师菁英身教群里组织接龙报名,填写姓名、性别、年龄、单位、学历史、联系方式等,额满即止

特邀嘉宾: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李梅教授

友情提醒:请活动的人提前10分钟到达活动现场,出示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核酸证明做好情防控工作

    欢迎大家与活动!

 

工会、妇联

2022年11月8日

  

嘉宾简介:

李梅,江苏师大教科院心理系教授,中华家文化研究院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徐州市13、14届政协委员。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婚姻家庭咨询师。江苏省心理学会、家教学会理事。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州市劳动模范、徐州市“三八”红旗手。经常为社会各届开展心理讲座和心理服务,多次被中央电视台,江苏教育电视台,扬子晚报等媒体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