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好家风·欢庆二十大丨“我家这十年”图片展播(六)余波、王海英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00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间,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每个教职工家庭都迎来了一些幸福的新变化。为进一步汇聚家庭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我校举办“我家这十年”家庭图片展播活动。

一张张旧时照片,定格了家庭的美好,珍藏着宝贵的记忆,记录着时代的变迁。让我们以影像为媒,一同回忆光阴与陪伴的故事,一起感受良好家风带给我们的温暖、感动和力量。


图书馆   余波、王海英

十年,转瞬即逝,我和家人在平静、祥和、幸福的日子里,度过每一天。

十年光景,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工作岗位上度过。我家是双职工,俩人都在江苏师大图书馆工作,从云龙校区老图书馆到“一分部”图书馆再到泉山校区敬文图书馆,这么多年,对学校、对蕴含无限宝藏的图书馆有着无限的情感。辛勤工作、用心学习、历练业务技能始终伴随着我们。尤其这十年,图书馆的发展很快,新知识、新思维、新理念,让我们紧跟着图书馆的成长共同进步。

紧张的工作之余,我们全家共同的爱好就是旅行与拍照,每年的寒暑假总要筹划着到一个山清水秀好风景的地方去赏美景品美食。山山水水,看在眼里,悦我身心,随着耳畔清脆的快门声,收入我的镜头,成就我们全家日后的美妙记忆!

生活很美好,工作很愉快,感谢一路走来给予我们关爱与帮助的人们!

2010年冬,余波和女儿赏雪


 

2017年春,游览潘安湖景区

 

 

2018年冬,全家台湾自由行


2019年春,岗位工作,王海英始终认认真真


2021年春,校园赏花



校工会、 妇联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