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女教职工专项体检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0

各基层妇联、工会:

我校2022年度女教职工专项体检将在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两家医院进行。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在职在编女教职工

二、体检日期2022年11月1日--11月30日

1)徐州市妇幼保健院:

需线上预约体检。体检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0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0516-83907268

地址:徐州市妇幼保健院5号楼4楼,健康管理中心

    2)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体检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7:30—11:0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45岁以上含钼靶项目需线上预约体检45岁以下不含钼靶项目,不用预约;体检无需空腹,如有需要请交表时领取餐券和免费停车券。

咨询电话:0516-85803032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大学路269号,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3号楼)五楼南侧,健康管理中心

、预约方法

(一)徐州市妇幼保健院:详见附件

(二)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1.关注一院体检中心公众号

 

2.选择健康体检-个人预约-体检预约-新用户注册-再次选择体检预约-完善信息-我的订单内查询结果

四、注意事项

1.请务必携带48小时核酸阴性、身份证、口罩前往,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者,暂缓体检。

2.因体检人员信息提前上报省疫情防控系统,不接收更改医院请各位老师务必按照自己选定的医院在规定时间内体检。


 附件:妇幼保健院体检预约方法.pdf

 

                                 校妇联、工会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