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家这十年”家庭图片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51

各基层工会、妇联: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是社会组织最小的单元,是人们生活的港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间,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每个教职工家庭都迎来了一些幸福的新变化。为进一步汇聚家庭力量,激发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的家庭风尚推动和谐校园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建校70周年,我校近期举办“我家这十年”家庭图片征集展播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7月1日——8月10

二、活动内容:征集教职工2012年到2022年间家庭生活照及照片背后的故事一张张旧时片,定格家庭的美好,珍藏着宝贵的记忆,记录着时代的变迁。让我们以影像为媒,一同回忆光阴与陪伴的故事寻找光阴里的“我家这十年”

三、参与人员:全体教职工

四、具体要求:

(一)照片不超过5张。须为2012年2022年间拍摄的与自己家庭有关的照片。内容突出我家这十年主题要求具有时代感染力,体现原创构图得当,如有新、旧照片对比图更佳

(二)300以内的Word格式文字,简单描述照片的家庭故事

(三)每个基层单位至少提供两个作品,多则不限。

五、参与方式:请各基层妇联在规定时间内上报的每个家庭作品各放入一个文件夹(含材料照片Word文档)一并打包发送至邮箱,文件夹、邮件命名为:单位+姓名+手机号。联系人:赵莉;邮箱:fulian@jsnu.edu.cn;电话:83656099(56099)。

六、奖励方式

学校将推荐优秀作品同步参加江苏省“微讯江苏”平台“我家这十年”活动评比,对征集到的教职工作品组织评选并给予相应奖励,适时在校园网与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播。

特此通知。

 

校工会、妇联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