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校工会、妇联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妇联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33



9月19日下午,本学期校工会、妇联工作会议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会议,校工会、妇联全体人员以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妇联主任和各文体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上,校工会负责同志传达了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江苏省高等学校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工会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校妇联负责同志介绍了校妇联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以“联建”“联动”“联合”“联手”“联网”的“五联”工作总思路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打算。

岑红副书记作总结讲话,通报了当下学校事业推进的总体情况,对工会和妇联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会和妇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工会和妇联系统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要群策群力,发挥工会职能,有效保障职工应有权益;要主动作为,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指数,同时还要善作善成,争取工作业绩,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岑书记强调,在学校“申博”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工会和妇联系统要积极发挥作用,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