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一品项目:让美育之花绽放——“花之秀”布艺花卉DIY活动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0

各基层妇联:

为帮助教职工近距离了解艺术、体验艺术,提升教职工艺术修养,打造美育空间,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近期由校工会、妇联主办,国际学院承办教师美育系列“让美育之花绽放”主题活动,现举办第二期“花之秀”布艺花卉DIY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指导教师:国际学院郭晶萍老师

人员范围面向全体教职工,为保证活动质量,限报50人

活动时间10月29日(周五)15:00--16:30

活动地点“秀外慧中”妇女微家(国际学院401室)

活动内容:通过指导老师对布艺色彩元素及图案风格的介绍及制作演示,带领大家动手制作生动自然又独具韵味的布艺花卉作品。

报名方式:请感兴趣的老师于10月28日(周四)14:00点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额满截止报名成功,将会显示“您已报名成功,为避免浪费物料,请务必按时参加”。联系人:赵老师,电话:83656099。


 

 

 

校妇联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