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教工舞蹈协会举办“我与春天有个约会”旗袍诗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66

    

    当旗袍遇见了美女,世间便多了一种风情;当诗歌邂逅了春雨,世间便多了一种情怀。4月21日下午微雨蒙蒙,苏北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辅室内洋溢着浓浓的诗意,“我与春天有个约会”旗袍诗会在这里如期举行。副校级调研员孙秀华,校工会、妇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旗袍诗会在女教工端庄典雅的旗袍秀中拉开帷幕。本次诗会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古代诗词朗诵、舞蹈协会学习成果展示和现当代诗文朗诵。《踏莎行》、《玉楼春》、《三月三日》等经典诗文,为现场观众描绘了色彩斑斓、清丽缠绵的春日美景,热爱春天、眷恋春光之情,溢于言表;中英文唐诗双人合诵,别具一格;耳熟详的《你是人间的四月天》、《面向大海、春暖花开》等作品,传递了万物复苏的春光、积极向上的力量;《桃花瑶》、《又见江南雨》等舞蹈,将我校女教工柔美、灵动的气质表现得淋淋尽致。诗会邀请了文学院田崇雪教授对朗诵作品逐一进行解读,使大家对经典诗词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认知。


  我校女教工舞蹈协会成立于2015年,定期举办舞蹈培训、演出等活动,在丰富我校女教工文化生活、提高艺术素养、提升生活品味等方面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