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届江苏省高校保卫干部“巾帼论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281


    418日—20日,第八届江苏省高校保卫干部“巾帼论坛”在我校举办,刘广登副校长,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处长焦伟,副处长冷法尔出席论坛。论坛由省高教保卫学会女工部部长、苏州科技大学保卫处处长隋爱红主持,全省各高校女保卫干部60余人参加论坛。


  刘广登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向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本次论坛的代表表示诚挚欢迎。刘校长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为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全面推进平安中国建设”,为全省高校安全保卫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高校安保工作改革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奋战在保卫战线的各位代表在省教育厅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携手共进,为全省平安校园的深入实施,为江苏“两聚一高”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焦伟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和赞赏了我省高校女保卫干部在高校安全管理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感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和女保卫干部的发展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