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女生节】盈盈韶华,鉴芳师大

发布者:江苏师范大学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4-08浏览次数:78

 

智慧是骄傲的资本,魅力是自豪的诠释。三月七日“女生节”在昨天下午已经圆满拉下帷幕。即使是乍暖还寒的初春,师大女生也依旧争荣竞秀,尽吐芳华。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江苏师范大学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为本校女生精心策划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女生节活动。内容之丰富,活动之多样,让每位师大女生都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之中。

此次女生节活动分三月六日,三月七日两天举行。有黎明前的惊喜、辫型记、女生许愿树、男生也疯狂、单车骑士、创意闪拍等环节。六日清晨,有骑士在南门到三食堂的路上接送上课的女生,每位被接送的女生,由骑士送上一枝玫瑰。这样不仅方便了女生的出行,更为女生崭新的一天送去了阵阵暖意。与此同时,在玉泉河畔,为穿幸运色衣服的女生送上惊喜。七日上午,南门的工作人员为路过自愿编发的女生梳了漂亮的发型。六日和七日全天,在南门三角地带,写心愿抽取小礼品的活动,不但抽取的礼品丰富有趣,而且部分女生愿望实现更使她们开兴不已。创意闪拍的活动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许多经过南门的同学都拿出手机将自己与校自管会的标志进行合影,使更多同学了解和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我们在学校贴出的“御江湖,千秋万代;论女神,师大不败”标语登上了腾讯新闻的首页。在庆祝节日的同时提升了我校的网络知名度。

此次女生节活动旨在展现我校女生的活力和风采,营造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尽显我们的青春风采,为女生与男生之间搭建了一条沟通的桥梁,同时帮助女生走向成长、成才、成功之路,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着梦想一起飞翔。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