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三八”趣味运动共建师生沟通平台

发布者:公寓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5-04-08浏览次数:100

 

为庆祝校“女生节”和国际“三八妇女节”,增进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深化实践学生公寓服务工作,公寓服务中心联合校自管会于38日上午举办了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师生欢聚一堂,共渡节日。

活动开始前,公寓服务中心于海勇主任和屈园园副主任分别致辞,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来自公寓服务中心近40位值班员、保洁员阿姨与自管会的40位同学通过自由组合,组成七支参赛队伍。阿姨与同学们集思广益,为自己的队伍起了响亮的名字。本次比赛共有盲人敲锣、十人九足、环环相扣、螃蟹背西瓜、双腿夹球接力五个项目。比赛过程中,队员之间互帮互助,队与队之间展开激烈角逐,场面一片热闹欢腾。比赛结果输赢已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与阿姨之间的了解和理解。活动大约进行了一个半小时,评出了各个奖项,虽然奖品并不丰厚,但是每个人都沉浸在比赛的快乐之中,大家其乐融融,增进友谊,加深感情。公寓服务中心与校自管会第一届趣味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

 巾帼建功创伟业,和谐社会共创建。此次活动增进了公寓工作者与学生们之间的了解,让学生们认识了工作以外不一样的阿姨“服务育人”一直是公寓中心的服务理念,在管理与服务的过程中主动与学生建立深厚的友谊,潜移默化中蕴含着“育人”职责。通过此次活动公寓人展现了高昂的热情和积极地态度,大家表示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寓服务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