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企业家协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39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富东燕 发自北京 327~28日,中国女企业家协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杰出创业女性”表彰颁奖大会在京召开。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杨柳、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副局长李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谠做了工作报告。400余名女企业家代表参会。

  杨柳指出,在全国两会刚刚落幕之际,中国女企协会员齐聚一堂召开工作会议,对于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女企业家以新姿态、新作为投身新时代具有重要意义。杨柳强调,我国经济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好环境,希望女企业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推动企业发展中,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国家发展战略中定位企业发展方向,在与祖国共奋进的实践中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勇于创业创新,培育企业发展新引擎。同时要增强“四个自信”,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凝聚起企业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和文化竞争力。

  会上,中国女企协系统全国两会代表分享了履职感悟;国家行政学院教授许正中等专家做了经济形势与科技创新分析报告。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杰出创业女性”“优秀会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