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妇联组织建设南京徐州交流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18


    320日下午,高校妇联组织建设南京徐州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南京市妇联副主席徐晓洁,南京晓庄学院党委副书记华春,徐州市妇联副主席鹿茜及两地部分高校妇联工作负责人一行二十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工会、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鹿茜副主席主持。

  岑红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参会的妇联领导及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妇联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岑书记表示,我校将进一步推进妇联组织建设,有效彰显女性师生的特色与优势,继续凝练打造独具魅力的校园文化品牌,以妇联工作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学校事业发展的美誉度。校妇联负责人就我校作为江苏省“会改联”的试点单位,对我校成立校妇女联合会的过程、做法和妇女工作的成效作了专题工作介绍。

  南京市妇联副主席徐晓洁、南京晓庄学院党委副书记华春在会上发言,认为高校建妇联目的是深入落实群团改革建设的基本要求,江苏师大及徐州数所高校妇联的成功改建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两地妇联通力合作,共同开创妇联工作的新局面。与会的各位代表分别就近年来各高校妇女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对推进群团改革工作的想法、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