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最美的20件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347

你的心态,决定你的生活。生活或许大部分时候是疲惫且平淡的,但也不乏新鲜有趣的一面,真正有情趣的女人,会在平淡里发现新奇,不用太费力气,就能把寻常普通的日子,也过得闪闪发光。

20件让生活更美的小事,做过一半的女人,都是懂生活的好女人。

1.会化点淡妆。女人化妆其实不是为别人化,而是告诉自己,无论遇到什么突发状况,都能以最美的姿态去面对。会化妆的女人,往往不容易服输,用一点点小信念,去对抗岁月的侵扰,日复一日,你会发现,年轻了的不止脸庞,还有你的心态。

2.喜欢养一些绿植。爱养植物的女人,内心都有一方安静天地。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办公室,只需一点绿意,就能唤醒生活的乐趣。

3.有几个要好的闺蜜。培根说:“得不到友谊的人将是终身可怜的孤独者。”生活也许平淡,也许精彩,但最不可或缺的,是与你同行的朋友。开心时一起举杯同庆,难过时一起借酒消愁,她们不是你的亲人,却可能是世界上最懂你的人,是即使你被全世界抛弃,也依然坚定站在你身后的人。

4.懂得自己独处。现代社会太孤独了,人和人之间的交往太容易浮于表面,这种时候,更不要太依赖男人,把爱情当作自己的救命稻草。闲下来的时候,放空自己,在自家阳台上看看风景喝喝茶,享受一个人的独处时光。

5.学会放下手机。别让手机占据自己太多时间,去刷无聊的微博,看别人的朋友圈,既花时间,也对自己毫无进益。聪明女人能看书的时候就不玩手机,能写日记的时候就不发朋友圈。

6.默默坚持一件事情。比如每天背单词,每周学会一道菜,一个月给好友写一次信。不要小看坚持的力量,坚持某件事本身可能意义不大,但其实是在让你养成对抗惰性的好习惯。当你能够坚持去做一件事的时候,或许另一件事不知不觉也云开月明。

7.自己赚钱。我一直都觉得,自己赚钱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不要觉得家里有钱或者老公有钱,我赚不赚无所谓。自己赚来的钱,花起来最是爽快,每次逛完街买完东西都不用后悔,更不用看别人脸色,还可以补贴父母。无论赚多赚少,起码经济上独立了,说话才能有底气。

8.丢掉垃圾食品。成长的过程其实就是一个不断丢弃的过程,要学会把不需要的东西扔掉,把体重减下来,把不爱你的人放下。讲究吃的人,才能真正讲究生活,能控制体重的人,才能控制人生。

9.舍得花钱。舍得花钱并不意味着要乱花钱,把钱花在家人身上,自己身上,和能让生活变得更美的地方。多给长辈买些营养品,让婆媳关系更融洽,多给孩子报些兴趣班,让他找到自己真正的兴趣所在,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千万别省。多给自己买些衣服鞋子化妆品,买得多了,才知道什么最适合自己。有时候,花出去的是钱,增长的却是品味与气质。

10.与亲人朋友分享喜悦。如果你心情不好,可以选择一个人慢慢消化。但如果你有开心的事情,一定要记得把这种喜悦分享给爱你的人,因为真正把你当朋友的人,不会嫉妒你,而是会真心为你鼓掌。把一份喜悦复制成很多份,让快乐也变得更快乐。

11.偶尔让自己停下脚步。生活很匆忙,但也需要偶尔也停留,认真欣赏世界,听听风吹来远方的声音,闻闻空气里不经意飘来的花香,让自己与世界有更亲密的接触。

12.有一些自己独特的小习惯。或许是给爱人一个早安吻,在新买的书上签上时间和名字,又或者走路的时候喜欢计步数。总有一些东西,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13.懂得眼泪比笑容珍贵。别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女人也一样,生活本来就很辛苦了,不要让眼泪把自己变得更脆弱。遇到事情,多用笑容去面对。善良灿烂的笑容是上帝赐给女人最美的礼物,请不要吝惜把这份礼物送给别人。

14.有一张属于自己的大床。要在上面放上自己最喜欢的玩偶和软软的抱枕,无论在外面受了多大的委屈,你都知道,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角落,可以在上面横着睡,竖着睡,无拘无束,放肆发泄。

15.给自己一个美好夜晚。睡前喝一杯牛奶,或者一点红酒,让紧张了一天的神经慢慢放轻松,然后点上一盏香薰灯,不但能湿润空气,给皮肤补充水分,还能助你安眠,有一个甜甜的美梦。

16.答应自己一年旅游一次。你看过的风景,决定你的眼界,你去过的地方越宽广,你的心胸也会越包容。每次旅游回来,都是全新的自己,把那个疲惫的伤心的失落的自己留在旅行地,不过别忘了带回来一件纪念品,当时间流逝,起码还有它们见证你曾经走过的路,爱过的人。

17.拼尽全力去做一件事,或者爱一个人。即使最后没有得偿所愿,也算没有辜负自己,在很久以后想起来,也会觉得是一段美好回忆,没有后悔和遗憾,而是可以很坦然地告诉别人:我尽力了。

18.吃自助餐。隔一段时间去吃一次自助餐吧,找一个没有人的角落,挑自己最喜欢的食物,吃个痛快。要知道,吃东西时的女人最可爱。

19.经常换换新造型。不要总是一成不变,不但容易让别人厌倦,也会让自己没有新鲜感,从而失去对生活的热情。从发型到穿衣风格,花点小心思去做点改变,让别人耳目一新,给自己换个好心情。

20.逛超市。工作不那么忙的时候,好好逛一次超市,买些自己爱吃的水果和零食,心和胃,总有一个要被填满。爱逛超市的人,都是有情调的人,他们会让生活变得生机勃勃,充满人间烟火气。诗和远方固然美好,眼下的柴米油盐才是真。因为每次去逛超市,便多了几分对这凡俗的热爱,它让生活变得和刚出炉的面包一样,热气腾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