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14

春光明媚,万象更新。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学院近4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师们集中乘车到达素质拓展基地后,分成三个团队,先后进行了团队展示、激情节拍、周游世界、极速60秒等素质拓展项目。在拓展过程中,每位队员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则相互加油鼓励,充分展现了马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老师们纷纷表示,在紧张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自我,既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又体验了运动的欢乐和比拼的乐趣,增强了集体归属感和事业责任感,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中。

此次活动丰富了马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团队建设活动,增进沟通与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更好服务于学院事业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