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年度“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苏师大妇〔2017〕1号)

发布者:张吉东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313

各学院(部门)妇委会、工会:
    2016年度,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努力工作,拼搏进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更多女性建功立业,经研究决定,授予文学院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教研室等10个集体“巾帼建功示范岗”荣誉称号,授予王淑梅等15名同志“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郭瑞芬等43名同志“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建新功,再创新业。希望全校女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当代女性开拓进取、创业奉献的时代精神,为全面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作出新贡献!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2016年度“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doc;

  

  

  

江苏师范大学妇女委员会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一七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