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丽影,熠熠芳华———记我校女教职工元旦嘉年华跨年演出

发布者:张吉东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175

    我校2017年元旦嘉年华跨年联欢晚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全校近万名师生守夜跨年庆元旦。

       校工会的《欢聚一堂》在开场的礼炮声后,为整个晚会营造了热烈喜庆的气氛。我校妇委会组织全校女教授联谊会的女教授们为全校师生表演了《玉泉丽影》旗袍秀,为广大师生展现了治学严谨的女教授们端庄温婉、知性美丽的另一面。



       我校女教授联谊会是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目标,团结广大知识女性,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联谊会从关心全校女教师及女学生的身心健康和事业发展的角度出发,积极开展的联谊活动,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沟通交流和文娱活动,为知识女性的生活与发展提供重要的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在本次晚会的演出中,女教授们展现出了自信大方、知性端庄、美丽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冬日的校园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