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智慧是更持久的美

发布者:程翠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171

  

1130日在法国巴黎大皇宫落幕的维密大秀再次顺利吸睛。当美轮美奂的薄纱、羽毛,蕾丝、亮钻组成华服美饰,通过造型师的巧手在追光灯下熠熠生辉、亦真亦幻;当苗条健美、荡漾着青春活力的52位超模们伴随着活力动感的节拍,脚踩高跟鞋、扭动着胯部,翩然起舞……

所有观众无不感慨那些美丽的台步、迷人的微笑、傲人的长腿是如何练就,世界上怎会有如此完美的身材?

每年维密秀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模特蜂拥而至,唯有那些能用最美的身体和姿态诠释什么叫做真正“性感”的极少数模特,才能有幸在这个令人艳羡的舞台上获得自己的一席之地。而走过维密秀的模特们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无一例外的都属于那一类最会自我管理的人。因而即便是离开维密舞台,她们也总能越活越美,智慧中散发着到哪都迷人的性感。这个世界,从不吝啬对她们的厚爱。

米兰达·可儿:下一站风景一定更美丽

要说维密天使中最令人印象深刻、一眼便能记住的人,可儿绝对当之无愧。极具标志性的酒窝,修长玲珑的身材,娇俏甜美清新可人的她,是很多女人渴望成为的对象,也是很多男人渴望拥有的女神。

1983年生于澳大利亚的米兰达·可儿,13岁因选秀步入模特圈,作为澳大利亚第一个为维密走秀的姑娘,她2006年加盟维密,2007年便得到模特界的最高荣誉——签约维密”天使代言人”。

她在走秀巅峰时期与精灵王子恋爱、生子、离婚,2013年退出维密依然活得相当精彩。做形象大使、出席秀场,成为品牌代言人,拍摄时尚大片,化身公益支持者,甚至创立了自己的美妆护肤品牌KORA……人生新的转场,她简直无缝对接。

有报道称,自2008年以来,米兰达·可儿一直位居全球模特排行榜收入前十。2015年,她依旧在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最赚钱超模榜单”上,以年收入550万美元排行第六名。

在中国,离婚拖着孩子又年过三十的女人往往极度贬值,在爱情中最不受待见。大姐大的可儿不仅在与奥兰多·布鲁姆令人艳羡的爱情终结后,快速完成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独立辣妈的升级,还很快开启姐弟恋成功模式,就在今年7月,传出她与亿万富翁的小鲜肉男友埃文·斯皮格尔已经订婚。

虽然维密把她年纪轻轻就推向人生巅峰,但走过峰谷,可儿始终保持微笑的姿态,继续在自己喜欢的角色与生活中自如的切换。她依然是那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可人儿,只是相比20岁,更多了一丝成熟女人味。

生育、离婚并不是阻碍一个女人得到幸福的绊脚石。身形可以恢复,恋爱可以重谈,所谓幸运不过是你比别人多攒了敢拼的勇气与意志力,并且愿意毫无保留的释放而出。有目标的姑娘,下一站风景永远更美丽。

卡莉·克劳斯:跑赢人生年龄从不重要

1992年出生于美国的90后超模卡莉·克劳斯,是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的超级好闺蜜,身高1.85米,拥有两片极薄的嘴唇,右脸颊上有一颗俏皮的小黑痣,勾人的眼神加上超级无敌大长腿,无论是走秀还是拍硬照,都相当有范。

2007年,15岁的克劳斯首登国际T台,她在纽约时装周的Calvin Klein秀场上亮相,在米兰时装周为Gucci走秀,此后便成为各大秀场、品牌广告大片、时尚杂志封面的常客。

2011年开始,克劳斯为维密走秀,并在两年后成为签约天使,知名度火速上升。2014年,她的收入已达到400万美元,晋升成为全球最吸金的模特之一,但她不只想当个模特。

2015年,她突然宣布终止巨额的维密天使合约,原因是工作安排与学业有冲突。自哈佛商学院学习后又去纽约大学学习编程,她还为自己定制了烹饪和商业管理课程。

在采访中克劳斯曾表示,越是到各地工作,越是体会到自己是”科学和数学笨蛋”,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学习。她必须在读书和模特生涯中找到平衡,将更多时间花在学习上。

为了节省时间,她会一边刷牙一边淋浴,化妆间随时就是她的办公室。为了保持身材与健康,即使在重要的走秀周,她也会坚持每天跑完半程马拉松。调皮的她甚至戏称,奥巴马都没有她忙。

她有极强的商业头脑,不但经营着自己的甜点品牌Karlie's Kookies,还是投资房产、玩跨界合作的一枚好手。2012年她曾以190万美元在纽约西村买了一间公寓。这座拥有12间公寓的大楼后以5900万美元的价格被一个开发商买走,克劳斯随之净赚200万美元。

教育是成长最好的投资。持续一份事业需要有源源不断的学习热情,切换人生的跑道更需要有终身学习的清醒头脑。当你不再想着一劳永逸就能成就梦想,才能在人生赛场成功胜出。

海蒂·克鲁姆:所有不可能都能成为可能

身高177cm的德国超模海蒂·克鲁姆,1998年签约维密,是最早的一批资深”维密天使”之一。她有着美丽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出道后不久便一跃成为世界级泳装模特。

作为一个强韧的德国女人,她有着日耳曼民族的高傲的气质,并被赞誉为世界上最完美的女人之一。

由于喜爱表演,她从不愿将自己局限在模特领域。模特之余,她参演过《老爸老妈的浪漫史》、《欲望都市》、《绝望的主妇》,并亮相过奥斯卡和艾美奖颁奖典礼,喜欢尝试总令她能体验各种精彩的人生。

2004年,海蒂·克鲁姆以执行制作人和主持人的身份主办了真人秀节目《天桥骄子》,她的幽默、风趣、搞怪主持风格令这档节目大受欢迎。节目自开播以来屡次获得艾美奖提名,并荣获文化成就奖。

此后,海蒂·克鲁姆的人生继续刷新。她凭借独特的品味和敏锐的触觉,设计过自己的时装产品,也设计过珠宝、内衣、泳装;还曾和New Balance共同推出时装合作系列。她不仅成为自己主打的内衣系列产品Heidi Klum Intimates形象代言人和创意总监,更把自己的珠宝品牌和糖果品牌、香氛品牌经营得风生水起。

作为几个孩子的母亲,令人惊讶的是今年已经43岁的她,依然保持着妖娆身形,甚至屡屡在万圣节来临季极尽搞怪,成为当之无愧的变装女王。

从名模、演员到主持人、设计师,她把自己的爱好发扬光大。每一步梦想变为现实的过程,都是自己成就自己的见证。在全世界的围观下,她活得肆意潇洒,我行我素。

我生活的大多数时候,往往不能好好的想自己所想,做自己所愿。很多人愿意花一辈子稀里糊涂的过日子,也不愿意花上一天的时间,认认真真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敢于承担重新选择的一切结果,于是也丧失了重新活一次的机会。那些始终能为自己寻找快乐能量的人,都值得我们尊敬。

曾几何时,朋友圈流行着一句很实在的话:”如果你身边有一个永远不会发胖的女人,一定要小心她,想想她得对自己有多狠啊!”一个能把自己的身材管理始终得如此之好的女人,怎么可能管理不好自己的人生呢?她们的性感不止于身体,往往更来自于聪明的头脑。

当人们都在称赞今年的秀场多了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四位中国面孔,身为女人的我们其实也可以通过努力赋予自己更持久的美丽。毕竟维密秀一年只有一次,而其他的三百多天做什么、如何做,才是最能考验一个实力派的关键所在。越是懂得自我管理的女人,越有能力活出岁月的智慧,成就终身的性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