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欣彤、马瑞晗两同学荣第五届徐州市“十佳女大学生

发布者:校妇委会发布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257

    322,徐州市妇女工作会议在新城区行政中心大礼堂召开。校妇委会张吉东副主任、第五届徐州市“十佳女大学生”获得者――我校法律政治学院法学专业马瑞晗同学、语言科学学院对外汉语专业李欣彤同学参加了会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昊同志主持了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戚锡生作了工作报告,徐州市妇女联合会、中共新沂市委员会、中共鼓楼区委员会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省妇联主席张京霞、市委书记曹新平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张京霞主席在讲话中说,徐州市妇联工作务实创新,持续走在全省前列。市妇联多次在全国妇联系统工作评比中获奖,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希望徐州各级妇联珍惜机遇谋发展,开拓创新争一流,积极推动全市妇女工作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在全省持续领先、作好表率。

    曹新平书记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自觉履行职能,热忱服务妇女,市妇联连续四年在全省妇联系统目标考核中荣获特等奖。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两个率先伟大实践,为徐州的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新要求,探索新思路,落实新举措,推动徐州妇女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奋力开创我市妇女工作新局面。

    大会分别对第二届徐州市“十大女杰”、第五届徐州市“十佳女大学生”、全市巾帼网络创业和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贴息贷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徐州市“婚姻家庭纠纷优秀调解员”、“学法用法守法好家庭”进行了表彰。